诺言丧

失眠流感(原创短文小说)

“这是我在地球上第14个夜晚没有睡觉了,我已经看到了故事的结局。”


  失眠流感已经侵入了半个地球,国家政府和联合国正式开始对失眠流感症的人进行大面积隔离。


  人类迎来了自我死亡的时代。


  人类失去睡眠,熬夜,不休息,最后休克而死。


  第一次有人找到解决办法竟然是敲晕他们,但是那些得病的人却认为他们只是想杀掉自己,这根本不是一种好的解决办法!


  流感快速扩大,但凡接触过他们的任何人类都会被感染。


  没有人敢去医治他们。


  隔离区的每个人全部是秃头散发,他们的特点是头发在疯狂掉落,眼睛变得干燥,大脑运转不开,心脏渐渐衰老。


  就这样,基本每一个星期就要死一批人,来到隔离区的人根据体质14天左右就会死去。


  “这是我在地球的第十四个夜晚没有睡觉了,我已经看到了故事的结局。”其中一个患者在病床上躺着,用着虚弱的力气说着。


  就在绝望的时候,这些在隔离区一部分人被转移到了遗弃的拳击馆,中间是散落灰尘的擂台,还有几个拳击手套散落在地上。


  其中有一个感染者打趣地说到“这是让我们自己人打自己人,把对方打晕我们就可以睡觉了是吗?你们政府还真他娘是人才!”


  接着人群跟着起哄,一并涌向刚进来的大门,可是不管怎么撞,这个门都打不开,门表面上没有锁,他们没有地方可以去了,接着又有人在大喊“你们搞什么鬼?让我们自生自灭吗?!”


  拳击场最上放的扩音器喇叭响了。


  “能来到这里的,全部都是失眠流感达到14天以上的人,你们的特点是相同的,大脑运转慢于正常人的百分之80,只有从这里活着出去的前三人才能拿到解药,对于其他人来说这里就是葬身之地。”


  “这是我在地球上第14个夜晚没有睡觉了,我必须活下去。”我小声地低喃着,相信同处遭遇的人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,我看了看地上的拳击手套,下意识的拿起一对套在手上,摆出拳击的动作。


  我身边的人齐刷刷的看向我,有的人只是不解的看着我,有的人模仿我也拿起了拳击手套。


  所有人都把游戏规则当成了厮杀游戏,每个人都对周围人产生了防卫的意识。


  这时,一个由于一直没有睡眠还做了大量运动的老人刚好死去了,。

       在所有人都在警惕的时候,人群中一个人倒下了,所有人的第一意识就是有人已经动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人们不管不顾地互相砸向对方,有拳套的主动出击,没有拳套的就偷袭别人抢走他们的拳套攻击下去。


  我是一个胆小过人的人,我害怕的躲在擂台下面,全身发抖的听着外面的厮打声


  广播的声音让战争停了下来,“现在还能站着的,都是有拳套的人,你们的共同特点就是粗暴,但你们必须通过脑力才能离开这里。”


  接着,我从擂台下面钻出来,站着的,大多都是糙汉,老人女人还有孩子基本全被厮杀,剩下的人总共12个人,其中只有一个女人。


  女人相当妖娆,她用着自己身体为代价请求糙汉饶恕自己,那俩个好久没感受过刺激的男人不知廉耻的对女人干着恶心的事情,嘴里还不断说出那羞辱人语言,其他人只是避而不见,无法直视这样的求生。


  很快其中一个男人因大脑受到刺激承受不住当场死去,另外一个男人害怕的推开了女人,一拳把女人打死在地。


  “晦气的东西。”那个男人嘴里骂骂咧咧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环顾四周,只剩下十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其中一个白领受不了血腥,神经刺激过头也死去了。


  三分之一活的概率。


  剩下的人对糙汉都带着恐惧的目光,糙汉看他们的眼神好像就想解决他们然后自己获胜,我也害怕这样的事情发生,


      当糙汉举起一个年轻人的时候,我不自觉地说“我们要用智力才能出去,就算你把我们都杀了,没人给你出主意你还是不知道怎么离开这个地方!”


  糙汉停下了杀手,用着凶狠的眼神看着我,这个时候,他是野兽,是饿狼。


  “那你说说,怎么出去?说不出来第一个就你死。”糙汉向我逼近。


  我的腿都在打颤,“其实,出去很简单。”


  这时,一个极度害怕的男人也死去了,剩下八个人。


  其中一个精神小伙的肚子发出了咕咕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他们没给我们食物,出不去就只能饿死在这,我们没有体力和脑力,就算你有体力早晚也会被消耗。”


  我一本正经地说着


  接着那个精神小伙倒地不起,被饿死了。


  糙汉看见后终于停下了厮杀的念头。


  “剩下七个人,必须死四个。”


  一个富二代,对着糙汉说,“我给你钱,你随便掐死他们其中四个人,拿到解药出去我保你一生荣华富贵"


  糙汉心动了,我害怕地往后退,糙汉准备杀掉我。


  这时我用着最卑微的语言求饶糙汉,但是糙汉只是带着沉重的脚步走向我,眼看这一拳要打到我的脑子上,糙汉却倒地了。


  是那个年轻人救了我。


  年轻人拿着擂台上的棍子打向了糙汉,糙汉死了。


  我做出了感谢的动作,真的是谢天谢地,年轻人只是笑笑“刚刚是你救了我,应该的。”


  接着那个富二代又凑过来,对年轻人提出了相同的要求,年轻人没有犹豫,一棍子打死了富二代。


  这个时候我小心翼翼地凑近年轻人,“我知道怎么出去。”


  年轻人心动了,我们还剩下五个人。


  其中一个废物肥宅26岁,一个理发店小哥27岁,一个高发际线的IT男31岁,还有年轻人和我。


  我们要选择那个最有用的人,那么其他人就要死去,接着这三个男人相近办法的讨好年轻人,他们尽可能用自己的特长说着可以在未来给年轻人带来什么好处。


  年轻人在思考,最后他打死了两个人。


  年轻人问我,怎么出去?


  我只是和年轻人摆摆手,走向那个进来的大门,拉开了它


  是的,这个门是拉开的,不是推开的,因为我们进来的时候门是被推开的,在里面的时候,大脑运转慢的那些人也以为出去也是推开的。


  “那你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大家?这样大家都可以活下去。”年轻人问着。


  “解药只有三个,比赛跑我根本拿不到解药,所以就尽管他们厮杀,不是很有意思吗?”我的语气变得渗人,带着阴狠的语气。


  我们最终没有活下去,据说是因为药出了问题,年轻人留下的人也并不重要,他们都是工具。


       真正的解药,存在吗?

评论

热度(1)